close

在生產完母嬰同室這一刻開始,(我是頗腹產的),在還來不及好好休息又被護士教導親喂母乳,我幾乎是每2個小時親喂而且是半臥半躺的抱著小寶貝喝奶~由於長時間的姿勢造成我的腹部一直沒有消,讓愛美的我感到非常惶恐害怕!因為在周年慶就先訂了維娜斯塑身衣二套,於是在拿到那一刻就迫不及待的立馬拿起來穿,我是買輕磅的所以好拉又很透氣,對於初次穿著塑身衣的我真的是一次就上手。

我是訂到大腿上長度的所以在夏天穿著也可以很好搭配,不用擔心穿裙子會露出來,而且穿著牛仔褲及內搭褲或絲襪都讓大腿變得很結實又勻稱,不會有大腿內側的小肥肉⋯這是讓我喜歡天天穿它的其中之一理由,另外還有是我最最在意的小腹,因為是喂母奶所以很容易感到口渴,但又聽很多老一輩的說做月子不可以喝水會變大肚婆,嚇得我ㄧ開始滴水不碰!但穿了維娜斯塑身衣當下其實就有深深的感覺小腹平坦許多,出門也敢穿著比較貼身的衣服了,真的好感動!

現在的我完全恢復到我懷孕前的體重(重點是我照樣的吃喝沒有節食)而且身材是有曲線的,以前的我雖然瘦但是直筒腰,現在有腰有屁股,穿衣服也比以前好看,所以之後要生產的同事及親友也都因為我的外型恢復的很好,介紹她們去跟宜珊下訂,真的是ㄧ分錢一分貨,真心覺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o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