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生產總共胖了17公斤的我,因為看到廣告及陪朋友去試穿比較各品牌的塑身衣之後,發現維娜斯的效果很厲害可以雕塑身型於是我對於未來的身材更有信心了!

在百貨公司工作的我因為工作需求也是要有美觀的外型於是就狠下心訂做了2套來穿。剖腹生產方式的我等到傷口恢復ㄧ些就迫不及待的趕快穿了,因為有在喂母奶加上認真穿著塑身衣,結果當然是很滿意的啦!

ㄧ開始擔心鬆垮的肚皮及最難瘦的大腿內側都變得結實了,同事和客戶家人看到也都很訝異為什麼我可以恢復這麼快,讓我覺得更有信心更覺得花了這些錢花的很值得。

現在反而覺得沒有穿會覺得怪怪的好像少了身體的ㄧ部分,身材曲線也比懷孕前更有曲線了,有腰有屁股,每當塑身衣鬆了需要再拿回櫃檯改小ㄧ吋都很有成就感,真的很開心也介紹了周圍生產後的同事朋友一起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o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